齐达内:我知道C罗迟早会进球 16强不管抽到哪队

2017年11月22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齐达内与本泽马庆祝

  在6比0大胜希腊人竞技后,齐达内表示了自己的高兴心情:“我十分满意,皇马保持球门不失,打入了6个进球。我们踢了一场好比赛,踢得非常认真。现在大家心情平静,赛季中是会遇到困难时刻,但今天情况很好。”

  对于C罗和本泽马都取得进球的事实,齐达内表示:“我为他们感到高兴。我们都知道他俩能取得进球。现在必须继续努力,以保持目前的状态。无论是对我们来说对他们自己来说,进球都是非常重要的,他们依靠进球生存,最终皇马获得胜利,他们各打入2球。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晋级了,这一轮赛事对我们来说非常好。”

  对于球员的轮换策略,齐达内表示:“我对所有人都感到满意,大家都非常投入,都做好了准备。我为他们高兴,因为球员们都非常出色。”

  皇马虽然获胜,但还是只能以小组第二出线,对此齐达内表示:“这方面我们无能为力,哪怕赢得最后一轮比赛还是小组第二,情况只能这样。抽到哪支球队就哪队吧。和过去一样,我们不想悲观,但这不会改变。我们必须考虑踢好1/8决赛两场比赛,努力完成晋级。”

  对于球队的表现,齐达内表示:“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喜欢的是球队的足球。皇马依然在进步,这是最重要的。客场打入6球并不容易,或许有人说对手弱,但事实上他们并不弱。我们踢了一场认真地比赛,迅速取得进球,这是非常重要的。而上场时间少的球员获得机会,这也非常重要。”

  马塞洛离场时一瘸一拐,齐达内透露:“他被踢了一下,但伤情不严重,肌肉有点伤。不用担心,特奥想上场了,他上场时间不多。”

  对于本泽马,齐达内表示:“他没有承受煎熬,但他和我一样,不喜欢跟人说。但他没怎么受影响,他知道自己的位置。他很好,而对于优秀球员,我们要求更多。他在这家俱乐部10年了,看上去他必须要表现得比其他球员好。他清楚这一点,我也为他高兴。”

  莫德里奇表现提高了,皇马表现也好了,齐达内表示:“这是事实。当然不仅仅是因为莫德里奇,还有其他球员表现也提高了,我们继续在进步。我喜欢球队有球时的表现,我对这非常感兴趣。莫德里奇踢出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卡塞米罗没有上,莫德里奇和克罗斯一起踢得非常好。有皮球,我们都知道他的水准。”(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齐达内C罗皇马莫德里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