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对皇马充满信心 本泽马进1个球就能转运

2017年11月21日09:40 新浪体育 微博
齐达内并不为皇马担忧

  在欧冠对塞浦路斯希腊人竞技的比赛前,齐达内表示自己并不为皇马的足球感到担忧,他认为球队的问题在于欠缺进球,而只要皮球开始进网,问题就能得到解决。

  谈到本泽马的问题,齐达内指出:“他是最希望自己能做出更大贡献的球员,我们也知道他可以做出更大贡献。我们在帮助所有球员,不仅仅是帮助他。至于进球信心的问题,必须先进一两个球,然后进球势头就会改变。我们期待明天是可以做出改变的一天。”

  齐达内重申了对球队的信心:“现在不是谈论签约的时候,时间到了,我们会谈论。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明天的比赛。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这是一个在欧冠比赛中表现很好的对手。我们只需要考虑要踢的比赛。”

  对于阿森西奥在重要比赛中上场时间少的问题,齐达内表示:“我们知道自己工作的困难度。我们是皇马,大家要求肯定要高一些,我们知道需要付出的努力。每位球员都想获得更多上场时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每位球员都很重要。上场时间由我决定,这是我的工作。我对球员的要求就是他们必须集中注意力,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

  对于替补球员上场时间少的问题,齐达内表示:“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跟他们进行交流,不时地交流。他们都是年轻球员,阿森西奥上赛季踢得少,本赛季踢得多了。塞瓦略斯也拥有非常美好的未来,和其他球员一样。”

  谈到对手,齐达内指出:“我认为这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队,他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我们没看过他的联赛,因此没法说,但在欧冠中他们配得上目前的位置。在伯纳乌他们踢得非常好,明天会有一场困难的比赛,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我希望球队能有和上周末一样的决心,我们已经走出了一步,希望明天能拿到3分。”(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齐达内皇马欧冠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