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反转!皇马自信能免签未来门神 放弃米兰主力

2017年11月17日09:07 新浪体育 微博
凯帕接近加盟皇马

  据《阿斯报》的最新消息,毕尔巴鄂竞技门将凯帕距离加盟皇马,更近了一步。在伯纳乌,皇马高层将凯帕视为头号引援猎物。起初,有媒体爆料毕尔巴鄂竞技答应凯帕的要求,双方即将续约,但是凯帕的经纪人直接否认了这样的消息。

  《阿斯报》指出,事实上凯帕的团队对毕尔巴鄂竞技很不高兴。他们相信,毕尔巴鄂竞技故意向媒体透露,利用媒体施压凯帕,坚持强调双方还没谈妥。凯帕的合同将于2018年6月底到期,明年1月1日开始,凯帕能跟任何球队进行谈判。到那时,皇马将采取行动,引进凯帕。在皇马内部,他们十分确信凯帕将成为一名皇马球员。

  今年夏天结束的U21欧青赛,成为皇马考察凯帕的舞台。半决赛,西班牙对阵意大利,凯帕对阵唐纳鲁马,当时皇马也在考察唐纳鲁马,最终凯帕表现出色,帮助西班牙3-1击败意大利,这也坚定了皇马的选择:凯帕。

  (Bob)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凯帕毕尔巴鄂竞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