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今年梦想赢第5个金球奖 不害怕巴黎疯狂买人

2017年11月17日08:28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梦想今年赢下第5个金球奖

  近日,皇马球员C罗接受了《队报》的独家专访,在采访中,C罗提到了齐达内、他的职业目标、他面临的批评等问题。

  关于巴黎圣日耳曼在转会市场的兴风作浪,C罗说:“我不害怕巴黎圣日耳曼。我们是欧冠冠军,我们今年捍卫自己的荣誉。我们连续两年夺了冠,这应该值得被尊敬。我认为,我们已经展现了,当我们需要做好准备,我们做到了。”

  关于自己的球荒,C罗说:“你知道的,我不会批评问这个问题的人。我觉得很奇怪的是,这一幕发生在我家里。当我没有取得进球,我妈妈会问我,我的儿子,我的兄弟,我的姐姐……他们都说:‘你出了什么错?’ ”

  关于自己的野心,C罗说:“当我踢球的时候,我将力争,试图去赢下一切。目前,我的梦想是赢得第五个金球奖。下一年的梦想就是争取下一个金球奖……”

  关于齐达内,他说:“齐达内跟我一样,他从不会感到紧张。”

  关于家庭生活,C罗说:“我很高兴能被如此多的人围绕。我喜欢我的孩子。我能告诉你一个信息:对我而言,没有孩子生活就没有意义。”

  (Bob)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C罗齐达内金球奖巴黎圣日耳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