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铁主力亲承即将复出 差点以为自己提前退役

2017年11月15日13:59 新浪体育 微博
卡瓦哈尔即将复出

  对于皇马大将卡瓦哈尔来说,9月30日是艰难的一天,他被检查出心脏出了问题。接受《马卡报》采访时,卡瓦哈尔表示曾经一度担心自己会就此退役。

  卡瓦哈尔说:“我非常害怕,我当时想如果严重的话,我就不得不退役了。最初的3-4周是最难的,因为我什么都不能做,我的心率很低,无法提高。而且人的身体需要活动,尤其是对我们这种运动员,尤其需要锻炼。”

  “我想要尽快复出,但是最后我们达成了协议,在国际比赛日后再说。这有助于我找回应对激烈比赛的节奏。在圣诞节前,我可以有一个半月的时间调整。队医已经允许我踢比赛了,没有任何问题,我也不觉得我还会发生什么了。我做了很多无球的练习,也在训练馆里和队友一起训练,就像季前备战一样。”

  在卡瓦哈尔缺阵的日子里,阿什拉夫成为了齐达内的主力右后卫,卡瓦哈尔说:“他是个很棒的小伙,我祝贺他跟随摩洛哥闯进了世界杯。他还很年轻,很想学习,他很有天赋。他有很多好的表现,从现在到赛季结束,他肯定能够继续帮助我们。”

  (雷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卡瓦哈尔齐达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