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梅西之后谁能赢金球奖?卡卡这么回答

2017年11月14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卡卡看好内马尔

  近日,巴西巨星卡卡接受哥伦比亚媒体“El Espectador”的采访,在采访中卡卡谈起了他的职业生涯,关于他对金球奖的看法。

  关于金球奖,卡卡说:“在一项团队运动,赢得这个个人奖项,是难以置信的。当然,有的人会说,‘我是最棒的。’我尽力保持好的状态,我明白这个奖是因为我们团队的努力,我为此一直感激我的队友,感谢我们在米兰取得的一切。”

  C罗梅西之后,谁是新的金球奖得主?卡卡说:“足球不是一项精密的科学,所以很难说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我想说,C罗梅西之后能赢得金球奖,将是内马尔。”

  关于皇马生涯,卡卡说:“在皇马,任何事情都会被变得很极端,无论是好的一面,还是差的一面,所以你必须适应媒体跟球迷,度过那些困难时刻。身为一名球员,能为皇马效力是一次难以置信的体验。我在那里成熟了很多,尤其在为人方面。”

  对比他离开皇马与J罗的离开,卡卡说:“发生在我身上,或者发生在J罗身上,都有可能发生在任何球员身上,不仅仅是在皇马。身为一名球员,你做出改变,某种意义上而言,你认为这会奏效。但是出于多种原因,有时候事情发展不如你的计划之中。”

  关于J罗,卡卡说:“J罗没有忘记如何去踢足球。他依然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他还在新球队再次找到最佳状态,我确信他会继续为哥伦比亚表现出色。足球时时刻刻发展很迅速,但像J罗这样的球员,知道如何去适应。他已经习惯于更快的足球风格,别忘了,他还是上一届世界杯最佳球员。”

  (Bob)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卡卡C罗皇马梅西内马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