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7大前锋进球之和!新金球之争 梅西已领跑

2017年11月07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的西甲进球数远超他的竞争对手

  西甲开始想念自己的一些巨星。在梅西依然闪耀自己的巨星光芒的时候,一些过去曾熠熠生辉的球星,在11轮比赛后依然呈熄火状。

  梅西一个人的进球,就抵得上很多知名前锋的进球总额。阿根廷人本赛季西甲已经打入了12球,而西甲参加欧冠的球队中,C罗只打入了1球,本泽马也是1球,贝尔2球,格列兹曼2球,苏亚雷斯3球,加梅罗1球,本-耶德尔2球,这些前锋的进球数相加也只有12球。

  本赛季有多位球星进球数大大下降,根本无法与过去几个赛季相比,像C罗、本泽马、苏亚雷斯、格列兹曼这些过去经常能占据射手榜前列的球员都是如此。如今这几位球员都陷入到了进球危机当中,一些球员只在西甲有进球危机,还有一些是西甲和欧冠都有进球危机。围绕他们的表现也出现了很多的争议。因为他们表现不佳,球队的也受到影响,球迷则对他们的状态失去了耐心。

  这些球星在射手榜上的位置如今被一些名气不大,但在球场上很具效率的球员替代了,像扎扎、巴卡布、萨纳布里亚、罗德里格等球员都排到了射手榜的前面。

  C罗目前踢了7轮西甲,虽然因为停赛缺阵4轮,但7轮只打入1球的效率还是明显偏低。不过在欧冠中他的进球数达到了6个。上赛季同期他在西甲已经打入了5球,而参加的比赛也不过多1场。

  本泽马是另一位被球迷批评的人,他也只打入了1球,他也是比赛中经常错失机会的球员,上赛季同期他打入了3球。苏亚雷斯的数据也让人感觉惊讶,他只打入了3球,而比赛中经常浪费得分良机。上赛季同期他在西甲已经打入了8球。格列兹曼的进球数也在下降,从2016-17赛季同期的6球下降到目前的2球。

  众多知名射手纷纷掉队,也愈发凸显出梅西的伟大,这个阿根廷人依然保持出色状态,他的数据也依然炫目。在新一届的金球奖比拼中,梅西开始领跑了。(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苏亚雷斯本泽马格列兹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