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C罗安慰球 皇马争议失球1-3负送热刺出线

2017年11月02日05:3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里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1月2日3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1日19时45分),欧冠小组赛H组开始第4轮较量,皇马客场1比3惨败于托特纳姆热刺,终结2012年10月24日以来30场欧冠小组赛不败,落后对手3分排名次席,但由于多特蒙德主场战平,皇马还领先多特4分,热刺则积10分提前出线。欧冠解禁复出的阿里首开纪录,但助攻者特里皮尔疑似越位。下半时,阿里再下一城,凯恩助攻埃里克森破门。C罗打进安慰球,将欧冠进球纪录改写为111球,6球领跑本赛季欧冠射手榜。

  两队赛前同积7分,领先多特蒙德和希腊人竞技6分,此役胜者将提前出线,并在小组头名争夺中占据主动。皇马首次作客温布利球场,此前53场欧冠小组赛,皇马只有1场未能进球(2015年10月对巴黎),2009年0比4负于利物浦后,皇马对英格兰球队连续12场不败(8胜4平)。门将纳瓦斯和卡瓦哈尔、瓦拉内、贝尔缺阵,纳乔轮换瓦拉内。伊斯科和阿什拉夫继续首发。C罗与热刺近4次交锋均有进球(5球)。

皇马球迷横幅:“西班牙统一万岁。”
皇马球迷横幅:“西班牙统一万岁。”

  热刺方面,上周末无缘出战曼联的凯恩伤愈复出,他参与了本赛季热刺队员所有欧冠进球(5球1助),与C罗并列欧冠射手榜首位,孙兴慜回到替补席。阿里结束3场欧冠停赛,本赛季欧战首次露面。特里皮尔顶替奥里耶。

凯恩吊射被卡西利亚没收
凯恩吊射被卡西利亚没收

  皇马名宿劳尔和罗伯托-卡洛斯到场观战。开场10分钟,皇马后场配合失误,摩德里奇回传没有送到克罗斯脚下,凯恩接球转身挑传,埃里克森禁区内单刀卸球准备射门,拉莫斯回追抢先一脚解围。随后卡塞米罗后场遭戴尔抢断,阿里左肋直塞凯恩,纳乔中途铲了一下,但凯恩还是拿球距门13米处挑射左上角被卡西利亚没收。凯恩转移到右路,特里皮尔凌空横扫门前,阿里后点几乎铲到!

维尔通亨关键解围力阻C罗射门
维尔通亨关键解围力阻C罗射门

  马塞洛边路连续铲球却送到本方禁区,温克斯第一脚抡空,再度得球突破3人围堵,右侧小角度挑射被卡西利亚得到。阿尔德韦雷尔德与卡塞米罗拼抢时拉伤大腿肌肉,皇马趁机发起一波攻势,马塞洛左路长传,C罗突入禁区右侧准备起脚,维尔通亨最后一刻将球破坏!西索科换下阿尔德韦雷尔德。

阿里破门瞬间
阿里破门瞬间

  热刺第26分钟取得领先!温克斯中场长传,疑似越位的特里皮尔禁区右侧凌空垫向中路,阿里在门前3米处铲射入网,1比0,这是他在热刺近4场正式比赛第3球,相当于本赛季前9场总进球。个人18场欧战2球均在温布利球场打进。

阿里庆祝进球
阿里庆祝进球

  卡塞米罗禁区左侧接应直传,在门前11米处低射被洛里斯扑出。马塞洛分球,C罗左路突入禁区连踩单车,在门前10米处左脚抽射被洛里斯指尖一托击中边网。本泽马右肋塞球,阿什拉夫右路低传,C罗前点距门11米处低射又被洛里斯化解。

  阿里禁区前沿挑传,凯恩左侧距门14米处左脚凌空射门被守在近角的洛里斯没收。特里皮尔禁区右侧回敲,西索科在门前13米处推射竟然打呲。本泽马突入禁区右侧急停骗过后卫回传,C罗在门前8米处推射被后卫封堵。阿什拉夫右路传中,本泽马在门前18米处半凌空弧线球被洛里斯没收。本-戴维斯也出现伤情,到场边接受治疗。

阿里破门瞬间
阿里破门瞬间
阿里庆祝进球
阿里庆祝进球

  下半时,本-戴维斯依然留在场上。热刺第56分钟扩大优势!戴尔后场直传被埃里克森漏过,阿里得球利用节奏骗过卡塞米罗,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5米处抽射蹭拉莫斯身体入近角,2比0。他成为贝克汉姆和杰拉德之后,第3位冠军联赛对皇马梅开二度的英格兰球员,也是2015年11月特谢拉之后,首位冠军联赛对皇马单场至少打进2球的球员。

埃里克森破门瞬间
埃里克森破门瞬间
埃里克森庆祝进球
埃里克森庆祝进球

  皇马角球制造险情,纳乔左侧射门被挡,拉莫斯中路再射却打在C罗身上。热刺第65分钟再下一城!温克斯后场发起反击,阿里突破拉莫斯直传,凯恩右路低传,埃里克森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进右下角,3比0。热刺成为2009年利物浦之后,第2家冠军联赛对皇马取得3球领先的英格兰球队。

阿利头球没能顶正,错过帽子戏法
阿利头球没能顶正,错过帽子戏法
C罗破门瞬间
C罗破门瞬间

  马约拉尔换下伊斯科。阿里甚至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特里皮尔右路传中,无人盯防的阿里没有顶正。凯恩被略伦特换下。C罗第80分钟追回一球!阿什拉夫右路左脚传中,戴尔头球解围却蹭到后点,马塞洛底线回传, 马约拉尔回停,C罗在门前7米处抽射入右下角,1比3,这是C罗在温布利球场的首粒进球,代表皇马在50个客场进球。正式比赛与英格兰球队交锋中对热刺进球最多(10球)。

拉莫斯和登贝莱发生冲突
拉莫斯和登贝莱发生冲突

  泰奥换下莫德里奇。登贝莱和拉莫斯发生冲突,主裁判没有表示,随后登贝莱扫倒拉莫斯,仅吃到黄牌。卡西利亚及时出击,在略伦特脚下救险。热刺最终3比1胜出。

  托特纳姆热刺(3-4-2-1):1-洛里斯/4-阿尔德韦雷尔德(24'西索科),6-桑切斯,5-维尔通亨/2-特里皮尔,29-温克斯(66'登贝莱),15-戴尔,33-本-戴维斯/23-埃里克森,20-阿里/10-凯恩(79'略伦特)

  皇马(4-3-3):13-卡西利亚/19-阿什拉夫,6-纳乔,4-拉莫斯,12-马塞洛/10-摩德里奇(81'泰奥),14-卡塞米罗,8-克罗斯/22-伊斯科(74'马约拉尔),9-本泽马(73'阿森西奥),7-C罗

热刺队员评分
热刺队员评分
皇马队员评分
皇马队员评分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欧冠C罗凯恩阿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