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之前和皮克没关系可言 希望巴萨留在西甲

2017年11月01日15:24 新浪综合
拉莫斯:之前和皮克没关系可言

  西班牙队长拉莫斯认为谈论政治会伤害到国家队,但他表示自己和巴萨后卫皮克相处得挺好。

  皮克一直是加泰罗尼亚独立公投的支持者,这一政治立场也导致他被西班牙球迷所厌恶,拉莫斯接受Onda Cero采访时谈及了此事,他说道:“政治会伤害到国家队。”

  “我喜欢看风景、环境……作为国家队队长,我唯一说的一件事就是要注意自己的每一个行动。虽然别人可能不这么想,但皮克的行为一直典范。”

  虽然是国家队队友,但拉莫斯和皮克之前的关系并不好,但西班牙队长表示这一情况已经有所改变,他说道:“比起以前,我会跟你说现在我们相处得挺好,以前我们几乎没有关系可言。

  “我们尊重彼此,因为我们是队友,而且我们知道我俩是世界最好的中卫搭档。人慢慢成熟之后,以前觉得重要的事都变得不重要,这让我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好。” 

  此外,拉莫斯还表示希望看到巴萨继续留在西甲,他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说道:“这事很复杂,我很难相信大多数加泰罗尼亚人支持独立,我更希望看到巴萨能够在西甲踢球。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皮克拉莫斯巴萨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