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想成长就得接受批评 成绩不好我有责任

2017年10月31日16:44 新浪综合
西蒙尼:球队成绩不好我有责任

  马竞主帅西蒙尼表示由于球队近几年成绩出色,因此目前状态不好被批也是正常的,球队必须接受人们的批评。

  近年来,在西蒙尼带领下,马竞的表现一直高于预期,尤其是2013-14赛季,他们击败巴萨和皇马拿到西甲冠军,同时还在2014年和2016年两度打进欧冠决赛,不过最终他们都倒在了同城死敌皇马面前。

  但从目前的形势来看,马竞这次要在欧冠中走得这么远将有些困难,因为在前三轮小组赛中他们仅仅取得两分,而接下来球队将坐镇主场迎战卡拉巴克。在西甲,马竞目前的状态也有些低迷,虽然保持10轮不败,但其中有5场平局。

  “我们过去几年在各项赛事取得的成功意味着如果拿不到理想结果,球队就会被批评,但如果想要取得成就,我们就必须接受这些批评。”西蒙尼在欧冠的赛前发布会上说道。“明天我们肩上都有重任,这场比赛对俱乐部、球迷、球员和我来说都很重要。我们会带着这种觉悟去比赛,我们想踢好来,并且继续成长。”

  “球队成绩不好,主帅总是有责任的,我并不打算逃避。”西蒙尼继续说道。“我们在欧冠中的开局不怎么好,球队配得上战胜罗马,而切尔西在我们这里踢得很好,我们本可以在和这两支球队的第一回合比赛中做得更好。”

  “现在球队面前有一个绝佳的机会,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西蒙尼说道。“任何主帅都会为成绩苦恼,你一直都想提高、想赢、想达到俱乐部的目标。我们想让马竞成为世界最好的球队之一,如果我不苦恼那才是坏事。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西蒙尼欧冠皇马马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