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梅西爆发真相:为夺金球奖这次他真拼了

2017年10月31日13:19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媒体曝光了梅西爆发的真相

  西甲联赛第10轮,巴萨做客以2:0的比分击败了毕尔巴鄂竞技,10轮联赛过后,球队豪取9胜1平的不败战绩,目前高居联赛榜首。领先皇马更是已经有8分的优势,本赛季夺冠形势一片大好。

  今年夏天失去了内马尔,新赛季开始之后,夏季新援登贝莱又遭遇了严重的伤病。而且苏亚雷斯本赛季开始之后的状态并不算理想。但是这都没有能够阻挡巴萨前进的脚步,除了在联赛当中的高歌猛进,在欧冠赛场上,球队的表现同样是相当出色的。

  对于巴萨来说,这个赛季开局阶段有着如此神勇的表现,自然和梅西的神奇是不可分开的。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当中再度取得进球之后,梅西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2个。

  10场比赛12粒进球,梅西不仅仅是本赛季西甲联赛当中表现最好的球员。放眼整个欧洲足坛,梅西的表现也是数一数二的。而与之相对应的则是C罗本赛季状态的低迷。显然,梅西这个赛季要提速将C罗远远甩在身后了。

  日前内马尔回到巴萨和自己的好朋友梅西以及苏亚雷斯见了一面。而据西甲转会滨岩在微博当中透露,这次见面,梅西向自己的密友透露,这个赛季他会严格控制饮食等生活规律,向他个人的第六座金球发起冲击。

  如此来看的话,梅西这个赛季的爆发并不是偶然,其实是一次有准备和“预谋”的爆发。而他的爆发也是帮助巴萨成为了本赛季西甲联赛当中夺冠的最大热门。

  梅西此前已经获得了五次金球奖。虽然说今年的金球奖评选还没有出结果。但是考虑到上个赛季C罗帮助皇马获得了联赛和欧冠冠军,而且还获得了今年的世界足球先生。因此从现在的情况来看的话,C罗获得今年的金球奖也是没什么问题的了。

  连续两年无缘金球奖,这绝对是梅西不能够接受的。也正是因为如此,梅西本赛季肯定会为金球奖有所表现。但是考虑到明年是世界杯年,梅西、内马尔以及 C罗如果谁能够带队获得世界杯冠军的话,金球奖或许才会属于谁。

  (来自 第十二人)

标签: 梅西金球奖内马尔C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