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现在别说皇马不行了 我们能起生回生

2017年10月30日11:18 新浪综合
伊斯科认为皇马还能起死回生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皇马客场1-2爆冷不敌升班马赫罗纳,赛后伊斯科接受了《马卡报》的采访。

  “没有人能够说皇马就此凋零,因为我们总能够在最后起死回生,这一点皇马已经做到过很多次了。”伊斯科对记者说道。

  “当一切都进行得十分顺利时,皇马就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这是显而易见的,现在我们需要拿出实际的表现来证明这一点。很显然我们不能够继续这样消沉下去。”

  “这场比赛对于皇马而言实在是很奇怪,也很‘陌生’。在1-0领先的时候,我们都非常开心,但是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一瞬间的失误扭转了整场比赛的形势。直到比赛结束之前,皇马一直在努力着挽救比赛,但是还是差那么一点时运。”

  “这个赛季皇马丢了很多分数,这在以前可没有发生过,现在我们马上又要前往伦敦与热刺进行一场大战,我们必须要把精力放在这场比赛上。”

  “也许下半场刚开始的时候,大家的确是有些大意,我们丢掉了很重要的三分。当你上场比赛的时候,你总想要为自己的球队付出一切,我们必须要纠正自身的错误,因为任何球队都有可能击败皇马。”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皇马伊斯科西甲巴萨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