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传奇队长去世享年79岁 助皇马夺欧冠+4西甲

2017年10月29日19:44 新浪体育 微博
年轻时的桑奇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传奇球星曼努埃尔-桑奇斯-马丁内斯因肺栓塞去世,享年79岁。

  桑奇斯出生于1938年3月26日,26岁时他从瓦拉多利德加盟皇马,代表皇马出场213次打进1球,帮助皇马夺得了4次西甲冠军,1965-66赛季,他随皇马夺得欧冠冠军,在2-1击败贝尔格莱德的决赛中,他首发打满全场,这是皇马队史第6座欧冠冠军。他还曾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11次,打进1球。

  退役后,桑切斯执教过特内里费、赤道几内亚和阿尔兹拉。他的儿子小桑奇斯也是皇马的传奇队长,父子两人都在皇马历史上留下了属于自己的篇章。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表达了哀悼之情:“马德里因为失去了桑奇斯而感到巨大的悲伤,他是我们的传奇之一,他们父子二人都是皇马队史上伟大的队长。”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欧冠桑奇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