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魔术师实现飞跃式突破 他已成银河战舰核心

2017年10月16日10:27 新浪体育
伊斯科替补出场

  不仅仅是皇马的关键球员,伊斯科也成为了皇马的拯救者。与赫塔菲的比赛,伊斯科替补出场20分钟,最后时刻送出关键助攻,帮助皇马取得宝贵的三分。

  上一轮联赛,皇马主场2-0击败西班牙人,伊斯科上演梅开二度。本场与赫塔菲的比赛,伊斯科妙传C罗,帮助葡萄牙人打破西甲球荒,与此同时帮助皇马取胜。

  本来与赫塔菲的比赛,齐达内计划轮休伊斯科。因为刚刚结束的国家队比赛,伊斯科为西班牙奔波征战,齐达内有意让他休息,但最后为了赢下比赛,又不得不使用他。

  比赛踢到71分钟,皇马依然跟赫塔菲1-1战平,西甲冠军梦,距离皇马越来越远。此时,西班牙金童伊斯科登场亮相,第84分钟,伊斯科最闪光的一刻来了。他的传球穿透了赫塔菲的防线,C罗单刀面对赫塔菲门将瓜伊塔,葡萄牙巨星一击致命。齐达内赛后谈到自己的换人,“换人起到了不错的效果。”

  在出场的20分钟时间里,伊斯科24脚传球,22脚成功传球,除了助攻之外,他两次被对手侵犯,两次成功过人。

  本周中与热刺的比赛,伊斯科无疑将回到皇马首发的位置。上赛季初,伊斯科还只是皇马的边缘球员,为了主力位置而努力,如今已经成长了核心球员了。

  (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伊斯科赫塔菲齐达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