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报:足球欠C罗一座世界杯 他独扛国家队

2017年10月13日08:4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葡萄牙的领袖

  《马卡报》观点,Juanma Rodriguez文章:

  足球欠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一座世界杯。

  来自马德拉的英雄到俄罗斯世界杯时就将33岁了,尽管对他来说一切皆有可能,但如果再到2022年时他将是37岁,因此,一切迹象表明,2018年会是他最后一次世界杯经历。

  没有人能否认,C罗是历史上最好的三、四个球员之一,而为如此职业生涯画上最圆满句号的方式,就是带领葡萄牙赢得世界杯冠军。

马卡报文章:足球欠C罗一座世界杯
马卡报文章:足球欠C罗一座世界杯

  C罗热爱足球超过一切。他是一个职业的典范,一个认真对待每一个细小环节的运动员,他是天生的斗士,并不满足于他已经取得的巨大成就,他只想要更多、更多。

  C罗已经是无数人的偶像,他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效力,他还是葡萄牙国家队的队长,这令他感到自豪。这支相对平凡的球队,在C罗的带领下,夺得了2016年欧洲杯的冠军。

  和其他世界级巨星不同,那些人都有天才的队友围绕,而C罗在葡萄牙队几乎是孤独的。和其他大牌不同,那些人在自己的国家也经常受到批评,C罗则是整个国家的偶像,葡萄牙人的心跳,和C罗是一个节拍的。

  赢得世界杯,将令C罗实现他的梦想之一,如果能带领这样一支平凡的球队夺得世界杯,这将进一步巩固C罗的地位。足球绝对欠C罗这样一次辉煌,每个球迷都该好好珍惜他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刻。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C罗马卡报世界杯葡萄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