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牛了!梅西引爆社交网络 全世界都在膜拜他

2017年10月11日10:3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引爆了社交网络

  梅西旋风不仅仅刮在足球赛场上,他的影响力在社交网站上也非常显著。在阿根廷国家队进行比赛时,有关梅西的话题成为整个社交网站上的热点,相关的帖子和跟帖层出不穷。可以说是引爆整个网络。

  在上半场,梅西进球之后,推特上出现了与5.7万个与梅西有关的帖子,而跟帖更是达到253万条。相关的数据统计显示,比赛中每10分钟,与梅西有关的新帖子都达到几千个,而跟帖更是达到帖子的10倍。在热门标签中,梅西显然是最最热门的,而世界杯、莱奥内尔、阿根廷对厄瓜多尔、阿根廷等等,也成为球迷贡献最多的词语。

梅西成为了社交网络上最热门的话题
梅西成为了社交网络上最热门的话题

  而在有地理标签的话题中,36.7%的话题来自阿根廷,说在这一时间段,阿根廷球迷攻陷了网络也不为过。

梅西的热度引爆了全世界
梅西的热度引爆了全世界

  阿根廷与厄瓜多尔比赛时,梅西让足球的风头压过了音乐,比如嘻哈大奖只有10.8万条推文。在社交网站上,对梅西的种种称赞可以说是铺天盖地,球迷也变着法子称赞这位以一己之力拯救球队的巨星。

全世界都在关注梅西
全世界都在关注梅西

  梅西原本就是目前足球界数一数二的巨星,他粉丝遍布世界各地,无论在推特、脸书还是在Instagram上,阿根廷球星都有大量的追随者。再加上赛前阿根廷队遇到困难,能不能进入世界杯都是问题,蓝白军团尤其是梅西的命运,更是牵动人心。他引爆整个网络也就不足为奇了。(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阿根廷世界杯社交网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