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生死战太揪心!政府发话:心脏病患者慎看

2017年10月10日09:21 新浪综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根廷这比赛太揪心

  阿根廷已经来到了世预赛的生死关头,能否晋级明夏的俄罗斯世界杯就看接下来和厄瓜多尔的比赛以及潜在的附加赛了,而阿根廷政府也清楚意识到国民心中的紧张之情,他们担心国内民众紧绷的心会承受不住晋级或晋级失败的刺激。

  只有拿下厄瓜多尔,阿根廷才能确保一个附加赛名额,梅西和他的队友们面临着艰巨的挑战,其实除了球员之外,阿根廷的球迷们也不好过,自从2014年世界杯拿了亚军之后,潘帕斯雄鹰连续倒在美洲杯决赛上,球迷们也一次次经历着失望。

  为了防止球迷们的小心脏被压力击垮,阿根廷卫生部再次祭出14年世界杯期间发布的“观球指导建议”。建议中写道:“有心脏疾病史的球迷在看世界杯比赛时,激动可能会导致中风或心脏病。据多份研究报告指出,点球大战或者关键进球所带来的情绪压力有可能增加心脏疾病发作的风险。”

  卫生部还建议球迷们不要在比赛的90分钟时间里摄入特定食物和饮料,以此降低心脏疾病发作的风险。他们表示球迷在看球时应该尽量避免吃含糖制品、酒精、高脂食品和马苏里拉奶酪,并鼓励民众准备好烤土豆和白薯等健康食品,并建议用面包条和胡萝卜条代替加了盐的薯片。

  卫生部还呼吁球迷们在比赛期间多多运动,例如站起身、活动手臂和双腿以及在中场休息时四处走动,以缓解心里的压力。

  不过,如果阿根廷在对阵厄瓜多尔的比赛中表现挣扎,相信全国各地的客厅都少不了动静,更别提如果他们打进进球了。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阿根廷世界杯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