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名宿:马拉多纳球迷不希望梅西踢世界杯

2017年10月10日12:18 新浪体育
肯佩斯希望阿根廷参加世界杯

  阿根廷足坛名宿肯佩斯对国家队可能无缘世界杯表现出了极大的担忧。这位曾帮助阿根廷夺得1978年世界杯冠军的传奇还披露了一个现象,那就是在阿根廷国内,唯一不希望梅西进入世界杯的人是马拉多纳的球迷。

  “马拉多纳的球迷是仅有的看到梅西无缘世界杯还感到满意的人。”在接受阿根廷的“超级体育”电台采访时,肯佩斯如是披露。

  在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最后一轮比赛开始之前,阿根廷队处于微妙的境地,他们在积分榜上只排名第六,不过只要能在最后一轮战胜厄瓜多尔,他们就能至少确保一个附加赛的名额。

  肯佩斯表示,如果梅西不能参加明年的世界杯,那将是一大灾难。不过他也认为,如果梅西无缘世界杯,那会让梅西不如马拉多纳的论断变得更为有力。

  肯佩斯也驳斥了阿根廷球员心理有问题的说法,“他们说问题在于心理,这是我无法理解的。他们对我说,这些小伙子没有经验,很多人是第一次被国家队征召,他们现在面临困难的位置,因此可以认为问题是心理层面的,他们有些恐惧了。现在桑保利有90分钟的时间来证明自己是真正的救世主,因为所有人都说,他是阿根廷真正的拯救者。”

  上个月迪巴拉表示,自己很难和梅西一起踢球,因为两人在俱乐部的角色相似,这引发了一些争议。不过肯佩斯认为尤文图斯球星说的是有道理的。“迪巴拉说的是可信的。他确实很难和梅西一起上场,谁不这么认为的话是愚蠢的。”(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拉多纳梅西阿根廷肯佩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