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下一笔待签巨星曝光 热刺双星已进引援名单

2017年10月08日09:1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目标阿里跟凯恩

  今年夏天,皇马未能签下姆巴佩,成为了银河战舰的一大遗憾,他们也意识到球队需要世界级球星,计划明年夏天签下“巨星”,其中两个球星的名字进入了皇马的引援名单,他们就是热刺的前锋凯恩以及中场球星阿里。

  凯恩只有24岁,阿里只有21岁,两人不仅十分年轻,而且极具天赋。《马卡报》指出,两人将十分符合皇马的要求,而本月皇马将有机会近距离考察这两位球星。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皇马与热刺一组,双方将有两次强强对话。凯恩状态十分出色,本赛季10场比赛已经攻入14球,而阿里的状态也很出色,积极为凯恩创造机会。

  不过《马卡报》指出,不管是凯恩还是阿里,皇马想签下来都十分困难。据悉,曼联曾报价凯恩,遭到了热刺的拒绝。不管是凯恩还是阿里,在热刺眼中都是非卖品,皇马如果想要挖走他们,转会费至少将花费上亿欧元。(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热刺凯恩阿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