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里奥:梅西C罗内马尔当世顶尖 但都没有我强

2017年10月05日12:57 新浪体育
罗马里奥是国际足联官方唯一认可的千球记录保持者

  梅西、C罗无疑是当今足坛最强的球员之一,他们也都以进球能力出色而闻名:梅西曾在2012年一个自然年内打入91球创造纪录,而C罗也在2013-14赛季上演过欧冠17球的神迹。但在巴萨名宿罗马里奥眼里,这两名后辈在进球这项能力上还比不上他。

  近日罗马里奥在为自己的新书做宣传时称:“当然,梅西、C罗和我具备着不同的特质,他们都是当今足坛最好的球员,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当然还包括内马尔。”

  “他们两个都赢得过许多冠军,也收获过多个金球奖,但是,谦虚地说,我能说我在禁区里比他们更好。他们在进球数这项统计上从没接近过我,我甚至能用他们2倍的进球数击败他们。”

  据统计,罗马里奥职业生涯共打入768粒正式进球,如果算上非正式比赛进球,他的进球数则达到惊人的1003粒。在2007年5月,罗马里奥成为国际足联官方唯一认可的千球记录保持者。而目前C罗职业生涯共打进534粒进球,梅西则打进521粒进球。这两名当今最好的球员想要追上罗马里奥的脚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罗马里奥梅西C罗内马尔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