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贝尔比目鱼肌肿胀 至少休战一个月

2017年10月04日23:21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一直深受比目鱼肌伤势困扰

  北京时间10月4日,皇马官方公布了球队前锋贝尔的伤情,贝尔的左腿比目鱼肌受伤,而据西班牙媒体推测,他将会缺阵接下来一个月的比赛。

  贝尔是在与多特蒙德的欧冠比赛中受伤的,他当时因伤被提前替换下场,皇马官方随后对贝尔的伤情进行了详细诊断,于今天官方宣布,贝尔左腿比目鱼肌受伤。本赛季刚刚开始一个月,贝尔就再次遭受伤病侵袭,据西班牙媒体推测,贝尔此次伤病将会让他至少休战一个月。不过贝尔的伤病并不严重,此次他比目鱼肌的伤情只是过度疲劳加上一些肿胀,并没有出现肌肉撕裂的情况,这对于贝尔和皇马来说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自贝尔加盟皇马以来,就一直深受比目鱼肌伤势困扰,加盟皇马的5个赛季,他已经18次因为伤病问题缺席比赛。

  贝尔昨天正式离开了威尔士队的训练营,他的左腿伤势已经不足以支撑他参加高强度的比赛,因此贝尔返回了马德里进行伤病恢复。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贝尔皇马贝尔受伤威尔士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