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拉莫斯仍不满皮克政治立场!主帅调解也没用

2017年10月04日09:55 新浪体育
西班牙队内会议

  日前加泰罗尼亚举行独立公投,包括巴萨、西班牙人在内的加泰罗尼亚球队都卷入事件当中。随后这股风波又波及到了西班牙国家队,主力中卫皮克在参加公投后遭到球迷和队友的质疑,西班牙队长拉莫斯更是曝出与皮克关系破裂。如今,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介入此事,暂时平息风波。

  据《马卡报》报道,洛佩特吉召集了整个西班牙队并做出声明,避免在集训中出现紧张局面。他将阵中的全部25名球员集合起来,把一切都摆明,然后确保全队成员的目标都是帮助西班牙打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此前有媒体称身位西班牙队长的拉莫斯曾警告皮克不要参与公投,但后者并没有选择听从拉莫斯,依然坚持去投了票,二人就此关系破裂。还有媒体报道皮克有可能会退出西班牙国家队,但《马卡报》称皮克可能暂时不会退出国家队。

  报道中称,皮克和拉莫斯也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们表示虽然在政治上存在分歧,但在足球层面需要达成一致,他们会将这种一致持续到俄罗斯世界杯。虽然拉莫斯并不满意这种状况,但他还是和皮克开始交谈了。

  虽然洛佩特吉暂时控制住了这场风波,但球队更衣室的隐患仍然存在。皮克、拉莫斯以及其他西班牙球员会在未来如何应对这些不安因素,事件会如何发展,还尚未可知。

  (长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皮克拉莫斯洛佩特吉西班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