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夺权成功!巴黎让他罚点 卡瓦尼拥抱恭喜

2017年10月01日02:0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瓦尼祝贺内马尔

  在一场法甲焦点战中,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来联赛第三的波尔多,最终凭借内马尔的出色表现,巴黎圣日耳曼6-2击败对手全取三分,继续领跑积分榜,而比赛中的一幕也引起了关注。

  内马尔刚刚开场就打进了一记漂亮的直接任意球破门,随后他又用一记直塞帮助卡瓦尼打入一球,两人由于争点球事件产生的矛盾看起来已经缓和,但是当比赛来到第39分钟,受人关注的剧情出现了。

内马尔主罚点球
内马尔主罚点球

  由于奥塔维奥的手球,巴黎圣日耳曼获得了点球的机会,这一次,内马尔站在了点球点上,拿到了主罚权,这一次他“战胜了”卡瓦尼。在助跑的过程中,内马尔还特别做出一个停顿调整节奏,希望提高点球的成功率,而最终他也成功骗过门将,将球打入左下角。而在进球后,卡瓦尼也是第一时间过来拥抱祝贺了内马尔。

  这一次,内马尔终于获得了点球主罚权,而他也顺利将球打入,但这也并不意味着他未来就是点球的第一顺位主罚手,埃梅里在2-0击败里昂后曾表示:“我们会在内部解决这个问题,我觉得两个人都有资格去主罚点球。我可能会考虑让两个人轮流去主罚。”这番话语,被媒体解读为未来巴黎圣日耳曼的点球将由内马尔和卡瓦尼轮流主罚。

  从这场比赛看,巴黎点球风波看起来已经得到解决,在进球后,内马尔和卡瓦尼都互相拥抱祝贺,如果说这一次点球轮到内马尔主罚,那么下一个呢?这也许是所有人关注的问题。若是继续由内马尔主罚,那则说明,内马尔成功夺取了点球权。

  (斗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姆巴佩法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