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内马尔两球+助攻卡瓦尼 巴黎6-2胜3分领跑

2017年10月01日00:5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黎6-2击败对手

  北京时间9月30日23:00(法国当地时间17:00),2017/18赛季法甲第八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波尔多。内马尔通过点球和任意球各进一球并助攻卡瓦尼破门,姆巴佩、德拉克斯勒、默尼耶分别进球,巴黎6-2大胜波尔多,继续保持不败,由于摩纳哥本轮战平,巴黎圣日耳曼以3分领跑积分榜。

  相比周中3-0击败拜仁,巴黎后防线上金庞贝、默尼耶、尤里顶替蒂亚戈-席尔瓦、阿尔维斯和库尔萨瓦,中场用德拉克斯勒顶替莫塔。波尔多7战4胜3平,排名联赛第三,本场之前他们和巴黎圣日耳曼是目前联赛中仅有的两支不败球队。

  巴黎早早取得进球,第4分钟姆巴佩在禁区前被犯规创造任意球,内马尔在距离球门28米处主罚任意球,他选择直接弧线球射门,球飞入了球门的左上角,门将科斯蒂尔毫无办法,巴黎1-0领先!5分钟后,巴黎扩大比分,金庞贝直传,姆巴佩脚后跟磕球回传内马尔,内马尔选择直塞,卡瓦尼抢点破门,巴黎2-0!第21分钟,巴黎再次取得进球,尤里左路传中,姆巴佩前点一漏,默尼耶推射破门,巴黎开场20分钟就3-0领先!

卡瓦尼庆祝破门
卡瓦尼庆祝破门

  第23分钟,内马尔在前场被犯规,巴黎快发任意球到禁区,卡瓦尼停球失误错失良机。波尔多在第31分钟扳回一球,德普列维尔面对出击的阿雷奥拉横敲中路,桑哈尔打空门得手。4分钟后,波尔多险些扳平,勒瓦祖克斜传中路,卡马诺近距离头球高出。39分钟,波尔多中场奥塔维奥禁区内手球,裁判果断吹罚点球,这一次点球的主罚权给了内马尔,内马尔轻松骗过对方门将,打左下角得手,巴黎4-1再次扩大领先!内马尔成为自2012年5月的内内后,第一个在法甲中单场打进点球和任意球的巴黎球员。

卡瓦尼祝贺内马尔
卡瓦尼祝贺内马尔

  巴黎的进球还在继续,德拉克斯勒断球后奔袭反击,分球给姆巴佩,姆巴佩禁区外挑传左路,德拉克斯勒凌空世界波攻破波尔多球门,巴黎5-1领先!半场结束,巴黎已经打入了5球。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9分钟,德拉克斯勒在禁区前对桑哈尔犯规,勒拉热尔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58分钟,德拉克斯勒再次中场断球反击,过掉一人后送出直塞,姆巴佩插上后在小禁区角上单刀破门,巴黎已经6-1领先!第60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做出本场第一次换人,用迪马利亚换下卡瓦尼。64分钟,刚刚出场的迪马利亚主罚禁区前任意球,直接打门稍稍高出。69分钟,亚历山大-门迪小角度爆射,打在门框上未能破门。随后,巴黎用塞尔索换下拉比奥特。

德拉克斯勒破门
德拉克斯勒破门

  72分钟,巴黎解围失误,卡马诺直接射门被阿雷奥拉扑出。79分钟,德拉克斯勒挑传,内马尔插上打门稍稍偏出,错过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巴黎用恩昆库换下维拉蒂,用完换人名额。82分钟,马尔科姆禁区外任意球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88分钟,默尼耶禁区内铲倒卡福,裁判吹罚点球,马尔科姆主罚命中,波尔多将比分锁定为2-6。

  巴黎圣日耳曼(4-3-3):16-阿雷奥拉、12-默尼耶、3-金彭贝、5-马尔基尼奥斯、17-尤里;6-维拉蒂(78‘24-恩昆库)、25-拉比奥(69’18-洛塞尔索)、29-姆巴佩、10-内马尔、23-德拉克斯勒、9-卡瓦尼(60‘11-迪马利亚)

数据统计
数据统计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

  (斗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姆巴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