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主帅:姆巴佩还没发挥最强实力 有1点要提高

2017年09月30日15:09 新浪综合
姆巴佩

  姆巴佩本赛季依然延续着他出色的状态,在巴黎3-0击败拜仁的欧冠小组赛中,这名18岁的法国前锋送出两个助攻,与内马尔以及卡瓦尼等巨星一同闪耀全场。

  本周末,大巴黎将回归本国联赛,只要拿下波尔多,他们就能坐稳联赛头名,并且把和争冠对手的分差拉大到3分,而埃梅里表示姆巴佩依然有待雕琢。

  他在赛前发布会上告诉记者:“姆巴佩来到球队后,我们曾想过他应该踢什么位置,因为他是一个年轻球员,我们希望他能够继续成长。他是一个进攻型球员,但在球队需要防守时,他还需要在位置感方面有所提高。他可以踢前场任何位置,左中右都可以,他也证明了这一点。”

  “他的进步会通过努力和位置多样性来达到,我们会寻找最适合他的位置,以让他发挥出100%的能力。”

  本赛季至今,巴黎的CNM三叉戟已经在各项赛事砍下了18球,但埃梅里表示在必要时他愿意改变球队现在的4-3-3阵型。

  “我们已经准备好使用不同的战术系统,4-3-3是球队的主要阵型,这个阵型有利于控球和给对方施加压力。但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另一套系统,来应付不同的比赛,最重要的是在有球和无球情况下取得平衡和场上位置感。”

  由于莫塔膝盖受伤将缺战波尔多,因此本场比赛大巴黎可能确实会遭遇这样的问题,毕竟本赛季莫塔是大巴黎中场最重要的核心。

  “我们待会儿会对他的情况进行评估,看看他能不能进入大名单。”埃梅里说道。“但我们对洛塞尔索的表现很满意,如果他继续这样的状态,那他将有可能得到更多的上场时间。他一直都心系球队,他可以顶替莫塔上场,他已经做好准备了。”

  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大巴黎与摩纳哥同积19分,但由于净胜球优势,大巴黎还是排在联赛第1位,波尔多则落后他们4分排在联赛第3,但他们是本赛季法甲除了大巴黎以外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埃梅里姆巴佩大巴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