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6-1埃瓦尔恒峰娱乐携全胜战绩领跑西甲积分榜

2017年09月20日09:33 新浪体育

  新赛季西甲第5轮巴塞罗那主场6比1大胜埃瓦尔,本场比赛最耀眼的不是梅西而是来自中超的暴利鸟保利尼奥,没错保利尼奥又进球了!继上一场为巴萨打进绝杀进球之后,保利尼奥又一次为巴萨进球了!

  相比于上一场比赛的绝杀,保利尼奥本场比赛的进球来的很早,上半场第38分钟,保利尼奥就用一粒头球完成了破门,这也是他为巴萨打进的第2粒进球,而他总共才为巴萨出场4次,此前关于暴力鸟抱大腿的谣言完全站不住脚了,现在看来似乎巴萨得到了一位奇兵。当然巴萨近3个赛季6战埃瓦尔取得全胜。巴萨轮换6人,上轮打入绝杀进球的保利尼奥进入首发,苏亚雷斯伤愈回到替补席。恒峰娱乐g2202.net分析认为本场比赛保利尼奥被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排进了首发名单,而保利尼奥也没有让主帅失望,本场比赛他再一次贡献了极其高光的表现,司职中场的他跑动十分积极,经常会积极前插到中锋位置,担任进攻支点的作用,积极参与巴萨的进攻,另外在防守端,保利尼奥同样不惜力。

  除了这一粒进球之外,保利尼奥还参与了巴萨的另外两粒进球,第53分钟,马斯切拉诺后场斜传,保利尼奥十分机敏的将球漏过,这也打乱了对手的防守部署,让梅西得以带球长驱直入,并最终由丹尼斯-苏亚雷斯打进进球。而在第62分钟,保利尼奥则助攻梅西完成进球。当保利尼奥进球或者有出色表现之时,诺坎普的球迷就会齐呼:“保利尼奥,保利尼奥!”而这已经证明,巴萨球迷已经接纳了保利尼奥,甚至已经把他当成球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相对于拉基蒂奇,尽管在小技术以及跟球队的磨合度上存在差距,但是保利尼奥在身体素质、防守力度以及进攻意识上,都存在着优势,因此,他完全有希望同拉基蒂奇争夺一个主力位置。恒峰娱乐认为如果能够持续这样出色的表现,也许保利尼奥就会成为接下来巴萨在中场的不二人选。这也许正是巴萨所希望的,原本乏力的中场在今夏的大交易与大补强中得到了足够的加强,或许新赛季开赛即领跑并甩开老对手皇马正是巴萨密谋已久的计策!

标签: 巴萨西甲巴塞罗那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