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主席狂赞内马尔:世界最佳 没人不认识他

2017年09月28日19:21 新浪综合
巴黎主席称赞内马尔

  在主场3-0完胜拜仁慕尼黑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主席纳赛尔盛赞新援内马尔,称他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

  凭借阿尔维斯、内马尔和卡瓦尼的进球,安切洛蒂的重返故地变得异常痛苦。自从上次争点球权引发争议之后,卡瓦尼和内马尔似乎也重修旧好。

  此役过后,巴黎在欧冠B组两战两胜,一球未失,纳赛尔自然也是信心十足,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内马尔?没人不认识他,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是世界最佳,但其他人也踢得很棒。

  “我们对球队的表现和这场胜利感到高兴,我们非常自豪。但我们还没赢,我们想以小组头名出线,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每天取得进步。球队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但我们必须继续脚踏实地。”

  “给全欧洲传达了一个讯息?我们不想传达讯息,我们只考虑自己的事。”

  主帅埃梅里则表示自己很高兴看到球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他说道:“我们拿到3分,这很棒。”

  “我们想赢球上榜首,我们做到了。让球迷们享受到这样一场比赛很重要,我们的对手是一支很有实力的欧洲球队。对于拜仁高位逼抢的战术我们适应得很好,我们用极具侵略性的防守回应了他们的控球,门将阿雷奥拉和四名后卫的表现滴水不漏。”

  “我们的三名中场承担许多工作,我们的三个前锋很明显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们利用了大多数拜仁给予我们的空间,今晚一切都很完美。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内马尔卡瓦尼纳赛尔巴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