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流连夜店仍嫌不过瘾!这次自己投资当老板

2017年09月28日18:47 新浪综合
内马尔要自己投资当老板了

  要说目前足坛夜店王子,哪一定就是内马尔了,这位巴西足坛新时代的领军人物,继承了巴西球员一如既往的华丽足球,以及对夜店无尽的热情,南美球员尤其是巴西球员,对于成名之后的私生活都是不太控制,他们享受足球带给自己的一切,包括金钱荣誉以及美女豪车,对夜店有非常执着的向往!

  包括之前的大罗、小罗、阿德里亚诺等巴西天才型球员,更是夜店的常客,而且越是天赋高的球员,越是容易迷失在夜店生活里,毕竟天赋给予了他们不需要太多努力就可以达到的成就,不当家不知柴米贵,没有非常勤奋的努力过,当然不会十分的珍惜自己的成功!

  内马尔也是这样的球员,无论到哪里,他都是夜店的忠实爱好者,他身边有一个足球队的夜店好朋友,他们什么都不做,就是每天陪内马尔玩找乐子,去夜店happy,为了安置这些狐朋狗友,他甚至在大巴黎给他们买了一套房子,让这些朋友经常在自己身边玩耍!

  内马尔要新开的这家夜店,不在巴黎而是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巴拉-达蒂茹卡(Barra da Tijuca)社区,除了内马尔自己投入了一部分资金之外,也有当地的企业投资,他们也想借内马尔的名气,招揽社会名流和顾客,目前这家夜店现在还在装修中,预计在今年12月开店营业。据悉店中还会安装舒适的按摩浴缸,看样子设备还是非常的齐全!

  虽然说内马尔很有天赋,但是如果这样继续下去,恐怕他的职业生涯非但达不到梅西C罗的高度,甚至职业生涯的长度都有可能缩短,现在的梅西C罗对自己的身体和竞技状态都非常用心的保持,梅西不用说了,从来没有夜店泡妞的事情传出来,而C罗在成熟了之后,也很少去夜店了。

  (来自 足坛风云录)

标签: 内马尔梅西巴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