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处罚还是真有伤?法媒揭露内马尔伤停事件真相

2017年09月27日09:10 新浪体育
《队报》揭秘了内马尔受伤的原因

  明天凌晨,巴黎将在欧冠中迎来强敌拜仁,在上轮比赛中缺阵的内马尔,本场比赛极有可能回归出战。而对于上轮联赛内马尔缺阵的原因,各方也一直有着不同的猜测。

  对此巴黎官方给出的解释是,内马尔右脚脚趾轻微受伤,但是因何受伤,并没有做出详细说明。也有不少媒体猜测,巴黎是故意雪藏内马尔,让他好好备战同拜仁的比赛。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法国媒体分析称,内马尔落选大名单是因为受到了球队的处罚。在上周一的晚上,内马尔前往伦敦参与了著名F1车手汉密尔顿的生日聚会,并一直玩到了凌晨5点钟,这让巴黎的高层感到十分不满,因此将其排除出大名单。

  近日,法国《队报》揭露了内马尔伤停事件背后的真相。《队报》表示,内马尔确实是因伤错过了上轮联赛,而并非受到球队的处罚,在比赛前一天的训练中,内马尔在同本-阿尔法的一次对抗中弄伤了右脚脚趾,从而错过了与蒙彼利埃的比赛,而缺少了内马尔的巴黎也只是收获了一场0-0的平局。

  对于内马尔能否出战同拜仁的比赛,《队报》的答案是肯定的,并表示此前有伤在身的迪马利亚也将复出。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巴黎法甲拜仁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