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巴萨7分!皇马争冠已掉队 全队进球=梅西1人

2017年09月21日06:3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已落后巴萨7分

  西甲第5轮,皇马主场爆冷0-1不敌皇家贝蒂斯,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失利。

  新赛季西甲只踢了5场比赛,皇马只赢得了2场客场胜利,主场竟然一场未胜,其中还输了一场,目前只有8个积分,而巴萨豪取5连胜,占据积分榜的位置,双方的差距扩大到7分!目前,皇马排名联赛第七,在他们前面还有皇家贝蒂斯、皇家社会、瓦伦西亚、马竞、塞维利亚以及巴萨。

西甲积分榜
西甲积分榜

  事实上,开赛前5轮落后巴萨这么多分,不是一个好迹象,历史上,皇马曾2次前5轮落后巴萨多达7分以上,上一次则是2012-13赛季,当时皇马前5轮落后巴萨多达8分,最终巴萨赛季末夺冠,领先了皇马足足15分的优势。第一次则是1929-30赛季,当时前5轮,巴萨领先皇马9分,最后巴萨以6分的优势力压皇马。

  本赛季西甲赛场,皇马的进球数只有9球,而梅西一人已经收获了9粒西甲进球。

  (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梅西巴萨皇家贝蒂斯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