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推翻中超鄙视论!谁说他配不上巴萨?

2017年09月17日01:4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保利尼奥完全有能力在巴萨立足!

  在有限的替补上场后获得时间里,保利尼奥成为了这一晚巴萨的拯救者。巴萨对赫塔菲的比赛,保利尼奥第76分钟才上场,仅仅8分钟之后他就打入了一记世界波,帮助巴萨获得胜利。

  “有力度,有准确性!这就是保利尼奥拯救巴萨的世界波!”这是西班牙《马卡报》在赛后打出的标题。保利尼奥上场时,双方的比分仍然是1比1,看上去巴萨很难打破平衡,然而梅西为保利尼奥送出了助攻,而巴西人也强行超车突破对手,并且小角度破门得分。

每体:暴力鸟用进球证明自己
每体:暴力鸟用进球证明自己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称赞说:“保利尼奥的导弹为巴萨带来了胜利!”巴萨在赛前制定的目标就是在本轮先赛的情况下领先皇马7分,但红蓝军团的这一目标差点未能实现,因为赫塔菲在比赛中给巴萨制造了很大的难题。巴萨先丢掉一球,下半场丹尼斯·苏亚雷斯为红蓝军团扳平比分,而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比分仍然是1比1。巴尔韦德换人了保利尼奥,很多巴萨球迷并没有对他抱多大希望,一方面比赛时间不多,第二巴萨全队都表现低迷,第三,保利尼奥是一位来自中超的球员,中超与欧洲主流联赛存在差距是不能否认的。

  事实上,很多人在保利尼奥与巴萨传出绯闻的时候就不看好他回到欧洲的前景。最终巴萨还是用4000万违约金将他引进,相比于塞里、库蒂尼奥等其他中场目标,部分球迷对巴萨最终只买了保利尼奥非常失望,认为这位在中超球员的能力不足以在巴萨立足。

  不过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赛后指出,保利尼奥开始用世界波证明,巴萨引进自己是正确的,他并不像一些人想象得那么差,花在他身上的4000万欧元是物有所值的。巴西人上场换下拉基蒂奇,他控制皮球,顶住了对方的冲撞,用大师级的临门一脚,取得了自己在巴萨的第一球。

保利尼奥价值千金的进球
保利尼奥价值千金的进球

  他的这个进球极其重要,直接为巴萨带来了一场胜利,让巴萨在没有踢出漂亮足球的情况下也拿到了3分。

  保利尼奥正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西班牙媒体报道,保利尼奥短期内有两个目标,一个就是让主教练巴尔韦德相信,自己是巴萨不可或缺的一员,还有一个是让那些质疑他的人放弃成见。保利尼奥对自己很有信心,他在接受《每日体育报》专访时表示:“我尊重所有的巴萨球员,但我到这里目标就是担任球队的主力。”他强调:“我尊重所有人,但我的想法是在这里踢上球,成为主力。”

打进一球的暴力鸟赛后评分全队第三
打进一球的暴力鸟赛后评分全队第三

  前几场比赛,保利尼奥获得的上场时间不多,但已经有几次与进球擦肩而过,现在他终于取得了进球,捅破了这层窗户纸,这不但会让他的信心大增,也会让教练组可以更大胆地使用他。事实上在巴萨全队都比较疲惫的情况下,在中超时就保持好状态,而且上场时间不多的保利尼奥,已经成为了巴萨的生力军。这位来自中超联赛的球员,将在欧洲豪门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并将彻底让人们放弃偏见。(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保利尼奥中超巴萨西甲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