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耍大牌拒绝交换球衣?英媒:其实另有内情

2017年09月14日07:3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和凯尔特人后卫结下梁子

  在巴黎圣日耳曼5比0击败凯尔特人的欧冠比赛后,内马尔拒绝了对方后卫安东尼-拉斯顿交换球衣的要求,这一度引发对这位巴西球星的批评,但英国媒体最新曝料称,内马尔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已承诺把球衣捐给慈善机构。

凶悍犯规
凶悍犯规
“哈哈哈”
“哈哈哈”
“已经打了三个了”
“已经打了三个了”

  比赛中,拉斯顿和内马尔曾发生过口角,赛后,拉斯顿有握手言和之意,并希望得到内马尔的球衣,但被巴西人拒绝。对此,《每日邮报》称,内马尔拒绝给对方球衣的原因,是他已经承诺将比赛球衣捐给一家名为“Marina Dalglish Appeal”的慈善机构,该机构成立于2005年,志在帮助那些被诊断出乳腺癌的女性,利物浦传奇球星达格利什(Dalglish)是创办者之一,而“Marina”是达格利什妻子的名字。

赛后的一幕
赛后的一幕

  不过,一些关注比赛的球迷并不信服《每日邮报》的这一说法,他们认为这是内马尔团队通过媒体在做维护形象的工作。一名球迷留言说:“很好的借口,内马尔干的不坏!”另一人则说:“听起来像是公关团队又出招了。”

  从赛中与赛后内马尔与拉斯顿的一系列表现看,两人的关系显然有些紧张。拉斯顿曾冲着内马尔有几次凶狠的犯规,还有故意冲着巴西人做出大笑的表情,而内马尔在3比0领先时对拉斯顿做出“三球”的手势,比赛后拒绝握手和交换球衣时的表情也充满了嘲讽味道。无论捐球衣给慈善机构一事是否属实,这两人都算是结下了梁子。

  (legion)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梅西C罗欧冠巴黎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