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主席回击塞维利亚起诉:我们的引援是合法的

2017年09月13日10:54 新浪综合
塞雷佐回应塞维利亚起诉

  根据《马卡报》报道,对于塞维利亚起诉一事,马竞主席塞雷佐表示:“不清楚这事,我们合法的完成了引援。”

  对欧冠的期待

  “我们将会尽力追求比上赛季更好的成绩…我们的目标是什么大家都清楚了。”

比赛

  “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是我们正处在很好的状态中,球队上轮联赛踢得很好,我们只是缺少进球。我希望这一次球队能够获胜。”

欧冠小组

  “这是一个艰难的小组,三支球队将要争夺两个名额,我们将会尽力抢到前两名的,如果我们能够有个好的开局,那就能有好的结果。”

塞维利亚起诉比托洛以及马竞

  “我不知道任何事情,我只知道我们的引援工作是合法的。如果他们觉得合适,每一个人都可以起诉。”

热门

  “马竞已经当了很多年的热门了,不仅仅是现在。”

迭戈-科斯塔

  “如果他家人正在搬家的话,你们告诉我他们将会住哪儿,好让我之后去和他们聊聊。我对此完全不知情,科斯塔是切尔西的球员,在1月份前,我们什么都不能做。”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马竞塞维利亚科斯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