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妖锋:我确实想过离开马竞 我更想踢这个位置

2017年09月13日13:33 新浪综合
科雷亚坦言曾想离开马竞

  马竞前锋科雷亚近日在接受《国家报》的采访时表示:“离开马竞?我想过很多次,我想要一直上场比赛,现在我正在获得更多机会,希望我能够好好抓住。

  父亲去世

  “我的父亲在我10岁时去世了,当时是我在赚钱养家,我当时踢球赚的钱是家里唯一的收入,我的兄弟们、我的母亲和我都靠这笔钱生存。我当时有一个经纪人,他会给我工资,然后我会交给我母亲,她是当时管钱的人。当时我不认为这是一种责任,我只是很享受踢足球的感觉,他们帮助了我的家人,这让我当时感觉很开心。”

在马竞的位置

  “去年教练经常让我踢边路,我当时必须在那个位置给予球队帮助,但是我的位置是二前锋或者攻击型中场,我在这个位置上踢得更舒服。”

曾考虑离开马竞

  “离开?我曾经想过很多次,这很艰难,我想要一直上场比赛,现在球队正在给予我更多的机会,希望我这次能够好好抓住。”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马竞科雷亚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