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走?伊涅斯塔:我还没续约 巴萨永远是我的家

2017年09月10日08:04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涅斯塔会继续留在巴萨吗?

  伊涅斯塔下赛季会不会继续留在巴萨?这是巴萨球迷在本场比赛之余,十分关心的一个焦点。在比赛结束之后,伊涅斯塔也被媒体问到了这个问题。对此伊涅斯塔并没有做出明确的答复。

  伊涅斯塔在采访中表示:“我们现在还没有达成一致,在一些细节上还有分歧。从我们续约谈判开始已经过去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他们会按照自己的愿望去做,而我现在唯一想的就是同这支球队度过美好的时光,不管我将来是否会继续留下,巴萨永远都是我的家。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一直坚称已经同伊涅斯塔续约达成一致,但是伊涅斯塔却进行了否认,不过他也表示,自己和巴托梅乌之间没有矛盾:“我跟俱乐部说过,那些了解我的人都很清楚,我不会把我的个人利益放在俱乐部的利益之上。我之前所说所做的,并不是在同俱乐部主席唱反调,这就是事实的真相。我一直爱着巴萨,我永远不会做出伤害巴萨的事情。

  对于自己的未来,伊涅斯塔表示自己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在目前这种状况下,我要考虑很多问题,但是我现在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我现在比任何时候都重视自己的工作,这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事。”

  不过,巴萨体育主管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伊涅斯塔会留在巴萨:“伊涅斯塔会留在巴萨,因为他是一个特别的球员。他出生在这里,有巴萨的足球基因,我确信他会继续给我们带来快乐。”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伊涅斯塔巴萨巴托梅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