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伟大的梅西!领先皇马的感觉很不错

2017年09月10日07:4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尔韦德

  5-0是目前为止巴尔韦德率领巴萨在联赛中取得的最大比分胜利,赛后他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能在联赛前3轮就领先皇马4分,他表示感觉不错。

  在取得进球之前,巴萨一直很难攻破西班牙人的密集防线,巴尔韦德也承认虽然比分悬殊,但过程并不像看上去那么轻松:“球员们在这场比赛中一度踢得很困难,5-0的比分并不轻松,但是我们拥有伟大的球员,梅西完成了帽子戏法,全队也在为苏亚雷斯传球。包括其他球员,都十分优秀。”

  对于几名新援的表现,巴尔韦德表示:“我对登贝莱的首秀很满意,保利尼奥也是。他们会逐渐适应我们的打法。登贝莱是巴萨历史上转会费最高的球员,但他从上场开始就非常努力,球队很感激他。”

  皇马两轮不胜,三战全胜的巴萨已经甩开皇马4分,对此巴尔韦德表示:“领先优势不是很大,但能够对对手保持领先的感觉很不错。我们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但我们会专注于胜利。”

  (简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梅西巴尔韦德巴萨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