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巴萨阵容世界最佳 登贝莱已做好准备

2017年09月09日11:28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尔韦德对现有阵容十分满意

  本周末,巴萨将在主场迎战同城对手西班牙人,球队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对于巴萨今夏转会窗口表现,巴尔韦德表示:“现在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专注于现在的竞争,我们已经做了最大的努力,我对球队现在的阵容感到十分满意,这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阵容,非常梦幻的配置,我们会利用现有的阵容来踢出让球迷满意的比赛。”

  对于新援登贝莱的适应情况,巴尔韦德表示:“过去几天登贝莱的状态非常不错,虽然在最开始的几天由于缺乏训练状态有些差,要知道他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这样的压力非常大。但是他现在已经越来越放松,并且和球队磨合的非常好。他已经准备好了,我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派他出场,但是他每天都在改进自己,他已经做好准备了,我会做出决定。”

  “他还是一个20岁的孩子,还非常年轻,我们知道高额转会费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尽管如此,随着时间的退役,他已经慢慢放下了包袱,和队友的话多了起来,而且越来越融入球队了。”

  在这场加泰罗尼亚德比之前,不少巴萨球员刚刚踢完国家队的比赛,对此巴尔韦德表示:“确实我们阵中的球员要更加劳累,接下来我们会看到保利尼奥和苏亚雷斯怎么来应对这些。我还没有和苏亚雷交流过,但是我知道,他刚刚踢了两场国家队比赛。在上一轮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我曾经想把他放进大名单,但是我知道他还没有准备好。”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巴尔韦德登贝莱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