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卡瓦尼两球内马尔姆巴佩破门 巴黎5-1领跑

2017年09月09日04:29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姆巴佩首秀破门

  北京时间9月9日2:45(法国当地时间20:45),2017/18赛季法甲第五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5-1大胜梅斯,继续保持新赛季联赛全胜。内马尔助攻卡瓦尼首开纪录,里维埃扳平比分。随后代表巴黎圣日耳曼首秀的姆巴佩破门,内马尔、卡瓦尼和小卢卡斯各进一球帮助巴黎全取三分。

姆巴佩迎巴黎首秀
姆巴佩迎巴黎首秀

  国际比赛日归来,主帅埃梅里对巴黎圣日耳曼首发进行了多处调整,球队变阵4-2-3-1,刚刚从摩纳哥加盟的姆巴佩首发登场,顶替了因伤缺阵的迪马利亚,德拉克斯勒则顶替了帕斯托雷。后防线上,尤里取代库尔扎瓦首发。梅斯前四轮联赛全败,排在积分榜垫底的位置。

  第10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边路发起进攻,尤里左路拿球后横传,中路德拉克斯勒右脚推射,被梅斯门将川岛永嗣扑出,卡瓦尼跟进近距离补射又被扑出,不过此时裁判哨响,在卡瓦尼射门时已经越位。第21分钟,巴黎圣日耳曼错失良机,默尼耶送出直塞,卡瓦尼在禁区内的混战中拿球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却击中门柱后弹出。久攻不下的巴黎险些丢球,第28分钟,里维埃在巴黎禁区用假动作转身晃开防守,最后射门堪堪偏出。

  第31分钟,巴黎终于打破僵局,内马尔禁区外用外脚背送出直塞,卡瓦尼突入禁区内晃开门将打空门得手,巴黎1-0领先!卡瓦尼成为继1998-99赛季的维尔托德后,第一位在法甲前五轮都有进球的球员。进球后巴黎攻势不减,2分钟后,内马尔斜传,姆巴佩在禁区内送出脚后跟传球找到卡瓦尼,卡瓦尼射门太正被川岛永嗣化解。紧接着巴黎再次组织进攻,内马尔长传找到左路的姆巴佩,姆巴佩传中再次找到卡瓦尼,无人盯防的卡瓦尼头球攻门太正被川岛永嗣扑出。

梅斯一度扳平比分
梅斯一度扳平比分

  连续错过两个机会的巴黎之后城门失守,第37分钟,多塞雷在右路连过两人,默尼耶上抢失败后,多塞雷传中助攻里维埃头球扳平比分!第42分钟,巴黎打出快速反击,姆巴佩中圈附近送出直塞找到内马尔,后者突入禁区射门被川岛永嗣扑出获得角球。内马尔开出的角球找到马尔基尼奥斯,后者头球攻门偏出。双方半场战成1-1平。

豪华锋线组合
豪华锋线组合

  下半时刚刚开始巴黎就险些再次丢球,马尔基尼奥斯冒险回传,阿雷奥拉被迫头球解围,却送给了梅斯打空门的机会,不过里维埃将球打飞。第55分钟,埃克托背后铲倒姆巴佩,被主裁判直接罚下,梅斯被迫10人迎战。第59分钟,巴黎再次领先,姆巴佩禁区外挑传被对方解围,但球再次来到姆巴佩脚下,他跟进在禁区线上一脚劲射攻破了川岛永嗣的球门,姆巴佩在自己的巴黎首秀上就收获了进球,巴黎2-1再次领先!梅斯主帅辛施伯格因为表达不满被罚上了看台。2分钟后,德拉克斯勒长传准确找到内马尔,内马尔面对川岛永嗣选择传给姆巴佩,姆巴佩的射门被对方在门线上解围。第63分钟,卡瓦尼凌空射门打偏,2分钟后,他禁区内的一脚爆射又打中了门框。

卡瓦尼梅开二度
卡瓦尼梅开二度

  第69分钟,巴黎扩大比分,内马尔禁区外拿球,在往前盘带几步后起脚远射破门,巴黎3-1领先!5分钟后,巴黎前场进攻传入禁区,梅斯队员解围时击中姆巴佩,身旁的卡瓦尼顺势将球打进,巴黎将比分改写为4-1!随后巴黎进行人员调整,埃梅里用塞尔索和小卢卡斯换下莫塔和卡瓦尼,之后又用恩昆库换下拉比奥特。第87分钟,巴黎再进一球,内马尔将球传入禁区,默尼耶禁区内停球后传给小卢卡斯,小卢卡斯射门击中立柱,球反弹回来后他跟进球撞射将球打进。

内马尔破门
内马尔破门

  巴黎圣日耳曼(4-2-3-1):16-阿雷奥拉;12-默尼耶、5-马尔基尼奥斯、3-金彭贝、17-尤里;8-莫塔(77‘18-塞尔索)、25-拉比奥特(83’24-恩昆库);23-德拉克斯勒、29-姆巴佩、10-内马尔;9-卡瓦尼(77‘7-小卢卡斯)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

  (斗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内马尔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姆巴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