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皇马主力前锋因伤缺阵4-6周 锋线没人了

2017年09月09日23:51 新浪体育
本泽马伤了

  除了红牌跟禁赛,皇马也遭受着伤病的打击。与莱万特的比赛,皇马前锋本泽马第24分钟因伤离场。

  本泽马是在禁区前试图控球时受伤的,当时他准备接队友的传球,结果皮球逃走,本泽马想要拿回皮球,但腿伸得太大,结果受伤了。 本泽马不得不到场边接受队医的治疗,随后他做出了无法继续的手势,一瘸一拐地走回了更衣室。

  皇马官方证实,“本泽马被诊断为右腿半膜肌受伤,伤情进展有待进一步观察。”据《阿斯报》的消息,本泽马可能缺席4-6周,这意味着他将缺席4场联赛,同时缺席2场欧冠,分别将缺席对阵皇家社会、皇家贝蒂斯、阿拉维斯、西班牙人、希腊人竞技、多特蒙德。如果本泽马入选法国队的话,他也将缺席与保加利亚、白俄罗斯这两场世预赛。

  皇马下一场将面临严峻考验。与皇家社会的比赛,C罗继续停赛,本泽马也将因伤缺阵,皇马锋线只剩下年轻的马约拉尔。(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本泽马皇家社会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