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6场3红真被裁判打压?这一次红牌真没判错

2017年09月09日21:34 新浪体育
马塞洛红牌离场

  红牌似乎已经与皇马结上了孽缘。在皇马1比1战平莱万特的比赛中,又一位球员吃到了红牌,而本赛季刚刚开始,皇马已经有3位球员吃到红牌了,不过这一场比赛中皇马球员吃到红牌,却并非是裁判的迫害,而是“罪有应得”。

  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克罗斯传球,马塞洛禁区左侧射门被扑出,巴西人在倒地后却突然变得冲动,他翻滚中双腿乱蹬对方球员勒尔马,结果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西班牙《阿斯报》打出了“马塞洛失去理智,因攻击勒尔马被红牌直接罚下”的标题。

马塞洛红牌
马塞洛红牌

  此前C罗和拉莫斯都曾吃到红牌,在马德里媒体上有不少皇马正遭受裁判迫害的评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表示,裁判们的表现还需要大大的提高。C罗因为在西班牙超级杯上吃到红牌而对裁判发火,结果被禁赛5场,但主裁判判罚C罗假摔确实有些冤枉人。而拉莫斯吃到红牌是因为推对方脸,但看上去也没有那么大的恶意。不过这次马塞洛的动作是纯粹的侵犯了。

《马卡报》认为马塞洛红牌正确
《马卡报》认为马塞洛红牌正确

  西班牙前国际级裁判安杜哈尔就在马卡电台上表示:“这是对勒尔马的侵犯。在双方都倒地时,皇马边后卫伸腿蹬踏,踢到了对方球员的背部。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将他罚下是正确的。”(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红牌马塞洛拉莫斯裁判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