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皇马竟成西甲主场虫!9场主场仅仅拿16分

2017年09月09日21:27 新浪体育
皇马又一次未能主场获胜

  皇马渐渐有了主场虫的迹象。

  新赛季前3场西甲比赛,皇马有2场主场比赛,但是偏偏这2场主场比赛,皇马丢了4分。西甲第2轮,皇马主场2-2战平瓦伦西亚;第3轮,皇马主场又是1-1与莱万特战平。新赛季刚刚开始,皇马已经落后竞争对手了。

  事实上,去年9月份,皇马也曾遭遇了连平,当时相继跟埃瓦尔、拉斯帕尔马斯、比利亚雷亚尔打平,最后皇马一鼓作气,反超巴萨成为榜首。

  《马卡报》也曾指出,皇马的主场成绩远远不如客场成绩出色,自从2月客场不敌瓦伦西亚之后,皇马客场从未输给过西甲对手。最近6个月,皇马9场西甲主场比赛,拿了16分,分别与莱万特、瓦伦西亚、马竞、拉斯帕尔马斯战平,输了巴萨。

  下一场皇马将面对排名第一的皇家社会,C罗依然停赛,马塞洛也遭到停赛。(南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莱万特西甲拉斯帕尔马斯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