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为世界杯顾不上巴萨了 恐因附加赛缺席西甲

2017年09月07日07:36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根廷若踢附加赛,梅西将缺席巴萨的联赛

  阿根廷的世界杯出线之路异常艰难,如果他们无法进入前四名,那很有可能去踢附加赛,而附加赛的赛程与西甲赛程有所冲突,梅西也许会因此顾不上巴萨,全力帮助阿根廷进入世界杯。

  在世界杯预选赛三轮不胜后,阿根廷目前仍然排名小组第5,在只剩两轮的情况下,他们的前景不容乐观。在未来的两场与秘鲁和厄瓜多尔的比赛中,他们至少要拿到4分,晋级世界杯的希望才能变大。

南美区积分榜
南美区积分榜

  根据南美区的规则,前4名将直接获得世界杯正赛的参赛资格,而第5名将会与大洋洲的胜者进行主客场两回合的附加赛。

  按照目前的形势,阿根廷很有可能最终排在第5名去打附加赛。附加赛的第一回合将会在11月6日进行,刚好与西甲第11轮巴萨和塞维利亚的焦点战重合。所以一旦阿根廷排名第5,梅西和马斯切拉诺将错过这场重要的西甲比赛。另外,塞维利亚的几名阿根廷国脚巴内加、皮萨罗也有可能会缺席本场较量。

  (斧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梅西世界杯西甲阿根廷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