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官方宣布续约西蒙尼至2020年 缩约后又续约

2017年09月05日18:48 新浪体育
马竞宣布续约西蒙尼

  北京时间9月5日,西甲马德里竞技队官方宣布,球队和现任主帅迭戈-西蒙尼续约两年至2020年夏天。马竞官网的声明称,这让球迷们等待已久的一个消息得到了确认,而马竞高层和主教练的目标也是一致的。

  西蒙尼2011年12月接手马竞,当赛季就夺得了欧联杯的冠军,而他执教的第一个完整赛季(12-13赛季)又获得了欧洲超级杯和西班牙国王杯冠军。之后的13-14赛季,西蒙尼率队捧起西甲冠军奖杯,同时还杀入了在里斯本进行的欧冠决赛。在西蒙尼治下,马竞已经获得了5个冠军头衔,还2次杀入欧冠决赛。马竞官网指出,本赛季是西蒙尼执教球队的第7个赛季(第6个完整赛季),在欧洲的精英球会当中,只有阿森纳主帅温格执教同一支球队的时间比西蒙尼更长。

  去年西蒙尼曾经缩短了和马竞的合同期限,从2020年夏天缩短到2018年夏天。当时关于他的未来,各路媒体也有诸多的猜测,不过这位阿根廷名帅还是和床单军团又续约到了2020年。

  (华迪维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西甲马竞西蒙尼欧冠格列兹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