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内马尔离开巴萨是对的 不能活在梅西阴影下

2017年09月04日17:27 新浪综合
贝利力挺内马尔离开巴萨

  巴西传奇球星贝利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内马尔的确需要离开巴萨,因为内马尔需要从梅西的阴影当中走出来才行。

  “目前巴西阵中最优秀的球员就是内马尔,我认为他转会去大巴黎是一次非常正确的决定,因为内马尔在巴萨将会面临与梅西的激烈竞争。”贝利对记者说道。

  “我认为对于内马尔而言,这是一次绝佳的机会,他也的确需要离开巴萨,因为现在内马尔已经可以自立一方了,他的能力已经成长了许多。不过这也会带来极大的风险,内马尔也知道这一点。”

  “金球奖?内马尔当然能拿,他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同时我还觉得库蒂尼奥也有机会拿金球奖,因为他在利物浦的表现实在是太惊人了。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内马尔毫无疑问是最有机会的那一个。”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内马尔贝利梅西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