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梅西已拒绝与巴萨续约 明夏将成自由球员

2017年09月03日00:53 新浪体育
梅西会离开巴萨吗?

  在当地时间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巴萨职业体育部门主管总监索莱尔亲口承认,梅西的续约很快就会完成。但西班牙媒体却报道,梅西并不准备在今年和巴萨续约,他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零点电台》的记者阿尔弗雷多-马丁内斯报道,梅西在今年年底之前不打算和巴萨续签自己的合同。目前梅西和巴萨的合同会在2018年夏天到期,而到了2018年1月,如果巴萨还没有完成和梅西的续约,阿根廷天王将可以和其他球队商谈合同。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在发布会上,索莱尔说道:“梅西什么时候签字?很快了,当我们说很快,就说明真的快了,我要告诉为此感到担忧的人,没有问题。”然而就在发布会上,索莱尔不止一次出现口误,不仅没有正确介绍保利尼奥的转会费,甚至将内马尔的离开口误说成了梅西的离开。

  早在今年7月,巴萨就宣布梅西会续约到2021年夏天,但梅西却一直没有在合同上签字。

  (卡拉斯)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