诈伤欺骗利物浦!为去巴萨他拼了 得他可得天下

2017年09月01日12:40 新浪体育
库蒂尼奥根本不像受伤了

  巴西2-0战胜厄瓜多尔,锁定胜局的第二粒进球尤其精彩。而这个进球,属于库蒂尼奥。前几天还有背伤在身缺席利物浦比赛和训练的他到了国家队却一点也看不出有受伤的迹象,他和巴萨的肥皂剧十几小时后便会迎来结局了。

  比赛第77分钟,库蒂尼奥前场左侧拿球,面对客队2名球员的防守,他送出了一记精妙的挑传,热苏斯禁区内卸球后,先是挑球摆脱了阿沃莱达的防守,随后又抢在贝拉斯科解围之前用头将球回点,这时,库蒂尼奥适时跟进到位,他一记推射将球送进了球门左下角。比赛锁定在了2-0。

进球后的库蒂尼奥非常激动,他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进球后的库蒂尼奥非常激动,他承受了很大的压力

  今天的比赛,库蒂尼奥直到第58分钟才出场。在他出场后,巴西队很快打开了局面。而在他出场之前,内马尔等球员虽然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在对方的密集防守下往往无法形成绝对的机会。在库蒂尼奥这里,主教练蒂特没有看错,他利用自己的视野和传球为巴西队找到了方向。就在他进球之后不久,他的一次横向转移还让另一侧的威廉获得了突破的机会。

库蒂尼奥串联前场,并亲自进球
库蒂尼奥串联前场,并亲自进球

  本赛季,库蒂尼奥在英超联赛中一直高挂免战牌。有传闻说他是受伤了。不过,更真实的原因,恐怕是他转会巴塞罗那的坚定决心吧。此前巴西队医也表示,库蒂尼奥正处于上场比赛的最佳状态。显然,在巴西国家队,这一点得到了证明。看到他在阿莱格雷港生龙活虎的表现,谁又相信他是个伤号呢?

  说到转会,库蒂尼奥却不愿意多谈。本场比赛之前,有消息称他在赛后会发表关于未来的言论,但实际上他并没有向媒体开口。在另一边,巴萨可以说是忙得不可开交了。最新的消息是,巴萨已经开价1.6亿欧元,准备在转会截止日做最后一搏。看了库蒂尼奥这场比赛的表现,巴萨一定更希望将其引进了。虽然内马尔在今夏离开了球队,但在引进登贝莱的情况下如果能够搞定库蒂尼奥,那么巴萨的实力比起上赛季也许不降反升。新赛季多线争冠的道路上,若有了库蒂尼奥,那巴萨的底气会足的多。

  在社交网站上,一家名叫南特维奇的英格兰第7级别联赛俱乐部调侃起了巴萨。他们在社交账号上开玩笑式的宣布:“爆炸性消息:巴萨你们来晚了,我们先到的。欢迎你,菲尔!”并且还PS了库蒂尼奥身着该队球衣的照片。而看到库蒂尼奥今天的进球,巴萨该不会觉得1.6亿欧元花得冤了。但问题是,利物浦方面会给出回应吗?

  (比切多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库蒂尼奥利物浦巴萨世界杯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