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主帅暗示卡西或重回国家队:没有关上大门

2017年09月01日12:08 新浪综合
洛佩特吉暗示卡西有望重回国家队

  根据《阿斯报》报道,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近日在接受塞尔电台的采访时表示:“卡西能否回归?我们没有关上任何一扇门。

  “大名单是按照能够获得征召的球员来选择的。科斯塔无法踢,比利亚一直都在我们的考虑范围内。他们是能够共存的。”

比利亚能否参加世界杯?

  “除了现在的两场比赛,我们不会考虑之后的事情。他现在能够入选的话,那之后就可能继续入选,但是现在不是考虑这个的时候。我们必须考虑该如何击败意大利。”

周六是一场美妙的比赛

  “是的,我们都很专注,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必须得拿出最好的表现。”

球迷可能会嘘皮克

  “我没有在考虑此事,我希望看见一个积极的氛围,但是我没有考虑这类事情。”

你有和他谈谈这事吗?

  “没有,我们有更加重要的事情。现在有一场艰难的比赛,其他的事情我们不关心。”

阿森西奥会首发吗?

  ”我们会根据本周的想法去排兵布阵,不论谁上场,我们都会拿出一套强大的阵容。一场比赛只靠首发十一人是无法赢下的。”

当你打电话给比利亚时,他是什么反应?

  “很冷静,我之前就对他很感兴趣,他的状态也很好。”

在比利亚回归之后,卡西也能回归吗?

  “我们没有关上任何一扇门,我们不会坚决的说‘这名球员不会再来了’,因为足球世界不是如此的。我有段时间没和他联系了,但是这和卡西是否受到征召无关。”

你有和迭戈-科斯塔联系吗?

  “是的,为了了解他的情况。他是我们的球员,他现在的情况很显然是无法参加国家队比赛的,但是我现在只担心我们的比赛。”

  (来自 肆客足球)

标签: 卡西比利亚西班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