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飞翼:就算已晋级世界杯 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

2017年09月01日09:19 新浪综合
马塞洛:我们还需要改进

  在接下来的两场世预赛中,巴西将面对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桑巴军团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首支出线球队。这一次,蒂特再次征召了最优秀的国脚们。

  尽管已成功闯进世界杯决赛圈,但马塞洛并不敢掉以轻心:“就算已进军世界杯决赛圈了,我们也没感到平静,并清楚自己还需要改进。蒂特总是会带来些新的东西。我认为永远不能感到满足。尽管已出线了,但我们知道这条路又长又艰辛。我们的想法不会变。”

  面对厄瓜多尔将是一场特别的比赛,因为马塞洛将首次戴上巴西国家队的队长袖标:“仅仅是代表国家队出战对我来说就已经是巨大的荣耀了。为了能享受国家队时光,我一直都在努力。在所有人的帮助下,我将成为队长。对此我感到很快乐,但更有义务要帮助这支国家队。”

  最后,这名皇马球员表示:“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好看的对决。他们急需一个结果,如果是这样,那么他们出场就会寻找进球。我们当然会在意他们,但更多的是将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

  (来自 体育有你)

标签: 世界杯马塞洛巴西蒂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