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林良铭租借离开皇马 加盟西乙球队重逢恩师

2017年08月25日08:10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良铭加盟阿尔梅里亚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西乙球队阿尔梅里亚官方宣布,原效力于皇马B队卡斯蒂亚的中国球员林良铭租借加盟。

  林良铭今年20岁,他在2015年加盟皇马,并成为皇马U19阵中的一员。在皇马U19期间,林良铭联赛出场17次,打进5球,助攻不少于5次,他还成为了第一位在青年欧冠出场的中国球员。2016年夏天升入皇马B队卡斯蒂亚,但是在索拉里的执教下,获得机会寥寥。新赛季,林良铭在热身赛表现亮眼,并数次被索拉里队内赞扬。不过由于林良铭在谈判转会事宜,他因此缺席了新赛季首轮的比赛。

阿尔梅里亚宣布林良铭加盟
阿尔梅里亚宣布林良铭加盟

  在卡斯蒂亚期间,林良铭得到的出场机会并不多,在上赛季他仅仅获得了7次出场机会,没有进球,但是送出了两次助攻。

  阿尔梅里亚的主帅则是林良铭在皇马的恩师——拉米斯,林良铭曾在他手下多次获得出场机会。上赛季拉米斯中途接手阿尔梅里亚,成功带领球队保级成功,最终锁定了联赛第15名的位置。新赛季第一轮,阿尔梅里亚客场1-0击败塔拉戈纳,取得开门红。

林良铭曾和皇马一队训练
林良铭曾和皇马一队训练

  阿尔梅里亚也在官网上发布公告,表示对林良铭的欢迎:“中国球员林良铭从卡斯蒂亚租借加盟,他将提升球队的实力。他技术出色,能够凭借自己的能力打破场上局势,身体力量出色的他,还有着十分出色的盘带能力。”

  (Marc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林良铭阿尔梅里亚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