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连吻最佳球员奖杯 放新赛季豪言:永远争胜!

2017年08月25日01:57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亲吻奖杯

  C罗可以说是毫无悬念地获得了欧足联颁发的最佳球员奖,在上台领奖时,他两次亲吻奖杯,并表示新赛季他和皇马以及葡萄牙依然会以不断的胜利为目标。

  C罗在今晚两次走上了领奖台,分别领取了最佳前锋和最佳球员奖。对于C罗来说上个赛季是完美的一个赛季,在集体和个人荣誉方面他都走上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台阶。今夜颁奖仪式的主角也毫无疑问就是C罗。

  在颁发最佳球员奖之前,主持人对坐在台下的梅西、C罗和布冯进行了简单的采访。当问到C罗在100多粒欧冠进球中哪粒是心目中的最佳时,C罗还开了个玩笑,他笑着指了指旁边的布冯,说:“就是上一个进这个男人那粒了。”

布冯与C罗互相开玩笑
布冯与C罗互相开玩笑

  最终,C罗上台领取最佳球员奖。在接过奖杯后,他两次亲吻了手中的奖杯。台上的C罗也被问到新赛季他的目标是什么,C罗保持了一如既往的求胜心,他回答:“目标还是一样的!每场比赛都要争胜。我们的国家队还没有进入世界杯,还需要继续努力,继续胜利。赢得这个奖杯是巨大的荣誉,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无论是皇马还是国家队,他们都令我非常自豪。国家队的队友给了我继续战斗下去的理由,而在皇马,每个人都帮助我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感谢你们!”

  (斧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皇马C罗欧冠西甲最佳球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